忍者ブログ
切なさを抱えたまま、瞳心を濡らして.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 



把這個blog的地址找回來了.
汗.
之前遨遊2的收藏夾不知道是存在哪裡.
更新了成了遨遊3之後發現原來和遨遊2不同內核.
我整個收藏夾空白了.
基本代表我的網絡人生空白了-v-.
然後找回原本的IE收藏夾發現都是舊的地址.
近來的\收藏的依舊無影無蹤.
於是這個blog被我荒廢了-v-.
「反正有圍脖嘛~」
這種心態維持了一個月之後發覺自己圍脖速度太快了.
想了很久怎麼把地址找回來.
然後想小白應該有保存吧.
然後發現白小姐的替換blog進入奇慢.
沒耐性又沒進去了.XD
然後想想愛子應該有吧.
接著去到找不到link在哪裡orz.
於是我打開我現在用的瀏覽器.
搜狗.
這可愛的狗不知道怎麼居然地址欄有我的blog地址.
然後我回來了-v-.
大家.
我回來了-v-.
好吧其實或許大概可能.
都是不怎麼更新的.
只是想說說這個blog還活著而已啦XDDD.
很好.
廢話完了,then.







究竟哪對好阿.


frye看起來比較好吧但是好像不是我風格阿這麼rock.
但是好像frye比較顯腿瘦阿.
但是martens比較適合我阿.
比起rock我更喜歡vintage阿.
話說martens的1460w和1460有啥分別阿?
看起來是有不同但是說不出來阿囧.
哎好煩阿誰給我個意見讓我個快活吧.

還有3個月讓我慢慢想.
哈哈vvvv.



 
PR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Name
Title
Color
E-Mail
URL
Comment
Password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TrackbackURL:
メッセージ.
プロフィール.
HN:
Cheung.
年齢:
27
性別:
非公開
誕生日:
1989/10/13

Template by Emile*Emilie
忍者ブログ [PR]